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冰玉自曝喜欢“吸血鬼”式男生 被笑称戴订婚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8: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1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南京展开第二日的角逐。在女子第二轮比赛中,由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表现稳定,以11比1大胜新西兰队,获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王冰玉被粉丝团团围住要求签名、合影,而如今单身的她也透露出自己心仪男友的标准,“稳重一点的,当然要帅咯!”

  昨日在首轮比赛中以4比9负于韩国队,王冰玉在赛后的心情自然不太好。今天能够以10分的比分优势大胜新西兰队,王冰玉在走出场地时也是与三位队友边说边笑,好心情全然写在了脸上。就在王冰玉被粉丝索要签名与合影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她的身旁,原来是王冰玉的父亲王大军。在看到爸爸后,王冰玉赶紧上前拥抱了爸爸,一副“乖乖女”的样子。据悉,王大军此番是特地前来南京看望女儿的。王大军坦言:“平时与女儿见面时间不多,有时间的话,冰玉会打电话给我。”对于明年春节时父女俩能否团聚一次?王大军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呢,这就要看女儿有没有时间了。如果她回家的话,我会做一桌子好的菜给她吃。”

  1984年出生的王冰玉如今已经27岁了,也到了找男友的阶段了。不过,长时间的训练与比赛让王冰玉无暇顾及这一方面的事。对此,王大军显得有些着急,“我自然希望女儿能够快点找到男朋友咯!这样也能照顾照顾她。”

  对于爸爸的期望,王冰玉显得有些羞赧。对于自己心仪的男友标准,王冰玉想了一想,“要稳重一点的。(要不要帅一点?)当然要帅咯!”王冰玉笑言。如今,中国的许多青年男女都热衷于“追”美剧《吸血鬼日记》,王冰玉自然也不例外,“我是听别人说了后才看的,现在只‘追’到第一季。”在这部美剧中,两大男主角斯代芬与迪蒙颇受广大女粉丝喜爱。剧中,哥俩的外貌都十分帅气,但性格却大为不同:弟弟斯代芬稳重,哥哥迪蒙有点“邪恶”。对于这两个角色,王冰玉分析道:“斯代芬很稳重,迪蒙有些小小的‘坏’。”那么如果在生活中遇到这两种性格的男生,王冰玉会倾向于谁?“我觉得我还是会选稳重的,那些‘坏坏’的男生只能想想。”王冰玉笑言。

  笔者注意到王冰玉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银色的戒指,戒指上方是两个半环,下方则是一个半环,造型十分新颖。“这个戒指其实没什么意义,就是我看到喜欢所以就买了戴上了。”此时,一旁的周妍(微博)戏谑道:“这是订婚戒指!”周妍的这句玩笑话,也让王冰玉有些“急”了,开始与周妍“斗”起嘴来……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冰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