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重视教练作用 奥运会夺牌运动员教练将获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社多伦多11月19日体育专电 加拿大奥委会19日宣布,将从伦敦奥运会开始,重奖奥运会获得奖牌的加拿大运动员的教练。

  加拿大奥委会表示,每个项目冠军、亚军和季军运动员的教练将分别获得10000、7500和5000加拿大元的奖金,相当于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奖金的一半。

  “教练帮助运动员计划、准备和比赛。无论是在球场还是跑道上,年轻运动员想迈出第一步,教练都至关重要。我们要把教练留下来,给他们应得的奖励,”加拿大奥委会主席马塞尔·奥伯特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