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朝忠直言日本对手太禁打 没KO确实有些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9日,在昆明花园酒店,中国大陆(上世纪70年代曾经有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挑战过世界拳王,但未能成功)唯一曾经挑战过世界拳王的熊朝忠进行了一场洲际拳王金腰带的卫冕战。他和来自日本静冈三津三拳馆的饭田大介打满了12个回合,3名裁判一致判定熊朝忠获得胜利。

  全场比赛,熊朝忠3次将对手打在护绳上,至少10次以上用右手重拳击中了对手,饭田大介几乎从第5回合开始就毫无还手之力,但是他还是坚持到了最后,没有被KO。

  赛后熊朝忠在接受新浪体育(微博)采访的时候说:“这个日本人太禁打了,怎么打都不倒,我感觉我今天打了他好多重拳,但是他就是东倒西歪地晃,就是不倒下去。”

  此前曾经和WBC蝇量级冠军内藤大助、蝇量级挑战者粉川拓也以及佐藤靖明三名日本选手有过较量的熊朝忠说:“我的感觉粉川的技术是最好的,内藤虽然是冠军,但是不是很扛打,佐藤

  靖明和今天这个饭田大介都太扛打了,不过日本人的肚子不禁打,就是他们的头部很磁实,今天他腰部防得很好,我进去的拳不多。”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熊朝忠说:“还是没KO有点遗憾吧,不过我觉得自己发挥得比以前好,左边的刺拳也不错,AB(美国教练阿布汗)带我确实在技术上进步很多。赛前AB跟我说,这个日本人饭田大介技术好,不过感觉拳不是很重,所以让我不着急,2、3回合后再进攻多点,我今天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的。不过想来虽然我那么多重拳打中了他,可能还是没打实,他左晃右晃就是不倒,真的挺硬的。而且他的步伐很好,有经验,所以后面看着他不行了,但是还是躲过了我很多的进攻。”

  目前熊朝忠的师傅、推广人刘刚在积极为他进行下一场世界金腰带挑战权赛进行联系,对于2009年挑战内腾大助的回忆,熊朝忠说,“那时候真的技术不成熟,不过我的状态非常好,去了就感觉自己很兴奋,毕竟是第一次挑战世界冠军。虽然内藤很厉害,但是自己不怕上去就干。现在确实在AB的带领下进步了很多,如果师傅安排好了,给了我第二次挑战世界冠军的机会,当然会珍惜,不管会不会成功,我都会努力去打,争取拿到世界冠军的。”

  (周超发自昆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熊朝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