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羽球赛-林丹46分钟完胜李宗伟 挺进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4:57  新浪体育微博
香港羽球赛-林丹46分钟完胜李宗伟挺进男单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林丹在与头号种子李宗伟的交锋中牢牢掌控局势,他只用了46分钟就以21比16、21比14连赢两局淘汰李宗伟率先挺进决赛,这场胜利也终结了李宗伟今年参赛就能闯入决赛的记录。

  林丹和李宗伟在正式比赛中已交锋26次,林丹18胜8负占优。两人最近一次世界羽联赛事中交手是今年的世锦赛决赛,林丹苦战三局后险胜李宗伟夺冠。今年李宗伟保持着一个记录,只要参赛就能够闯入决赛。

  开赛后林丹进入状态较慢,李宗伟则打得积极主动,他很快以9比3领先。逐渐找到感觉的林丹开始反扑势头,先是连拿4分拉近比分。在李宗伟以11比7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后,回到场上的林丹掀起另一波反击高潮,加强主动进攻的他压制住李宗伟,一口气连赢6分以13比11反超。李宗伟之后一度将比分扳为15平,但林丹迅速还击连拿3分稳住局面。在李宗伟追回1分后,林丹又连得3分以21比16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林丹继续掌控着场上局势,他一直在比分上处于领先位置,比分变为5比10后李宗伟开始反扑,他加强了突击进攻,依靠两轮追分高潮成功扳为11平。这时林丹再度发力,在13比12后他依靠两波得分高潮拉开差距。在20比13手握赛点后林丹浪费了一个机会,但他把握住第二个以21比14再下一城,总比分2比0淘汰李宗伟挺进决赛。

  这场比赛李宗伟在杀球得分上11比9领先,林丹在网前球得分5比1占优,高远球得分3比0。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