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星获东南亚运动会马拉松第五 有望参加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1: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已获得柬埔寨国籍的34岁日本笑星猫Hiroshi(本名:泷崎邦明)16日参加在印度尼西亚巨港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男子马拉松项目,以2小时37分39秒的成绩位居第五。由于该比赛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作为唯一出场的柬埔寨选手,猫Hiroshi获得了“国内第一名”,但是否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则将由柬埔寨奥委会决定。

  当天早晨起湿度偏高、赛场条件不佳,猫Hiroshi最初落后于先头部队,后半程则是一边拍打双腿一边跑完了全程。猫Hiroshi表示,“没有实现2小时32分的目标是自己的实力问题。自己状态不错。觉得十分可惜”。虽然还未被定为奥运会代表,但他还是表示是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没有放弃。

  身高147厘米的猫Hiroshi去年12月在柬埔寨国内的半程马拉松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柬埔寨政府等曾询问其是否有改变国籍挑战奥运会的意向。

  虽然猫Hiroshi的个人成绩尚未达到奥运参赛标准B标的2小时18分0秒,但以前也曾有特例,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田径项目都没有达标,就允许派一男一女参加某个项目。(据共同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