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微博征集漫画头像 热心网友献上力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微博
微博热心网友作品微博热心网友作品

  新浪体育讯 近段时间没有比赛任务的丁俊晖(微博)似乎比较清闲,在微博上也开始活跃起来,昨天还在微博上寻求网友帮助,求一张漫画版的自己。

  本赛季国际台联推出了新的PTC赛事,由于分站赛多而且奖金偏低,引来了球员们普遍的怨声载道。为了备战下个月的英锦赛,丁俊晖缺席了最近连续4站PTC赛事,专心在英国训练,顺便参加一些当地的比赛,这也让他的空闲时间多了起来。

  昨天小晖在微博上发言:“各位大师们,我想change个头像了,想要个漫画版的自己,比较幽默喜庆的,可以夸张但看起来要可爱[偷笑],嘿嘿,请问这里有没有高手啊?[哈哈][哈哈]”看来丁俊晖平时也是个漫画迷,他现在的微博头像是日本著名动漫《海贼王》主角路飞,那憨厚可爱的样子本就很适合小晖。可能是看了众多可爱的漫画人物,小晖开始憧憬自己的漫画形象了,便在网上公开征集,寻求网友们的帮助。此言一出,粉丝们纷纷留言集思广益,甚至已经有人开始行动起来。

  当天下午就有网友上传了一张为小晖设计的漫画形象,而且声称是利用上课时间完成。虽然称不上特别精细,但神态上确实和小晖有几分相似,而且很符合小晖要求的幽默可爱形象。丁俊晖也在今天早上发微博回应表示感谢:“[耶]看起来不错啊。呵呵谢谢哦。顺便问下:上课还无聊啊?[偷笑]”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