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本周揭幕俄罗斯 王北星于凤桐领衔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23: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上周日,由名将王北星、于凤桐(微博)领衔的中国速度滑冰队从北京踏上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俄罗斯站的征程。领队丁弈表示,了解对手,力争佳绩乃此行主要目标。

  俄罗斯站是速滑项目新赛季世界杯首站比赛,中国队共派出5女4男9位队员。分别是女队王北星、于静、张虹、金佩钰、马欣;男队于凤桐、王楠、高雪峰、李柏林。上述队员已于上周日出征,领队及部分教练将于明日启程。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大家肯定都非常重视。中国队的主要目标一是了解对手,二是检验夏训效果,在此基础上力争最佳战绩。”领队丁弈行前表示。

  因为腰伤,老将于凤桐缺席了上赛季所有比赛,此役是他阔别赛场一年后的首场演出,他的表现也颇令人期待。

  俄罗斯站比赛将于本月18日-20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进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