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担忧"伦敦奥运欲自派安保 英政府出面“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体育专电 英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出于对伦敦奥运会安全的“担忧”,届时将派自己的安保人员去伦敦。英国政府随后出面力挺2012年伦敦奥运会安保计划。

  英国《卫报》14日称,美国官员对伦敦安保问题的“持续担忧”升级,正在计划奥运会时在伦敦部署自己的1000名安保人员,其中500人来自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该报还称,伦敦奥组委低估了32个奥运场馆所需的安保人员数量,最初预计的人数是1万,但现在认为需要2万1千人。

  对此英国内政部一名发言人称,伦敦奥运会安保计划没有问题,国际奥委会(微博)也对这个计划充满信心。他说:“安保计划正走在正轨上,资金已得到保障。英国政府致力于为伦敦、英国和全世界打造一届安全无忧的奥运会。”

  这名发言人还说:“国际奥委会已经详细视察了安保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我们的计划充满信心。英国与美国有着稳固密切的工作关系,美国方面也表达了同样的信心。”

  与此同时,伦敦奥组委表示,安保计划的最终确定要在赛场完工和竞赛日程敲定之后。(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