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时隔18年破NO.1巴西 和中国差3分奥运希望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21: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在世界杯女排(微博)赛中,日本女排3比0战胜了巴西队,排名稳定在了第5名上。虽然缺少多名主力,但是毕竟日本女排是本次世界杯上唯一战胜巴西的亚洲球队,而且是3比0完胜,加上巴西排名世界第一,这似乎给一片暗云的日本女排打了强心剂,《体育导航》的标题是和第三名(中国)只有3分差距。共同社和时事社都使用了“希望重燃作为标题”。

  《体育导航》在北海道道立体育馆,日本女排将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3比0击败,以5胜3负排名第五,重新燃起了进入世界杯前三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希望。

  第一局日本队的木村和江畑于关键时刻强攻以26比24先下一分,第二局一度落后,再逆转夺取,第三局则轻松逃离对手追击。状态不佳的巴西队遭遇第三败。

  《时事社》为了获得明年的奥运会入场券,日本女排必须进入世界杯的前三,在北海道的比赛中,日本队以3比0完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这样日本队5胜3败16分排名第五。下一阶段将和第二名的美国队以及第四名的德国队在东京对阵,依旧有直接进入奥运会的希望。

  第一局日本队依靠木村纱织的优异表现拿下,第二局巴西因为自己失误丢掉比分。第三局木村的扣球和江畑的后排进攻连续获得四分,最终日本队一直掌握了比赛节奏,将强大的巴西击败。

  《共同社》为了获得前三名确保奥运会入场券,日本队在札幌3比0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这是日本女排在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等三大赛上自1993年之后,第一次战胜巴西队。(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