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年度评选揭晓 博尔特佩尔森分获男女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6:26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佩尔森分获男女最佳(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网)博尔特佩尔森分获男女最佳(图片来源:国际田联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11年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选手佩尔森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现年25岁的博尔特继2008年、2009年后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在今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牙买加闪电侠虽然因为抢跑将100米的王座让给了自己的同胞布莱克,但此后仍旧毫无悬念地摘下了200米的桂冠,并且在4乘100米接力的比赛中帮助自己的祖国以37.04秒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

  博尔特在获奖后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遇到了些困难,有一些比赛很接近,因此我一直在努力,不得不断把自己向前推,我所获得的这一切都源自我辛勤的付出。”

  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选手佩尔森今年的表现同样出色,她在大邱世锦赛上以12.21秒的成绩获得了100米栏的冠军,该成绩是19年以来最好成绩,也是历史第4好成绩。她也成为该奖项自1988年推出以来第一位来自大洋洲的运动员。

  博尔特和佩尔森也将在下周六获得国际田联10万美元的奖励。(Wang)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佩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