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蕴雯申明被绯闻消息无聊: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9:08  新浪体育微博
马蕴雯微博也回应传言马蕴雯微博也回应传言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似乎和刘翔非常“有缘”:去年亚运会就有媒体制造两者之间的恋爱绯闻,惟妙惟肖地描写了女排副攻薛明与刘翔在运动员村的“甜蜜互动”。这次世界杯大赛当前,刘 翔的同乡好友、女排副攻马蕴雯又成为刘翔的“默认女友”。尽管某报社并没有人到前方报道女排世界杯比赛,但是他们还是通过改编京城媒体的一篇马蕴雯专访文章,断章取义 地为中国女排和刘翔制造一起新的绯闻,用“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这样的标题博眼球。

  今天在微博上被转发了800多次的新闻被马蕴雯排球圈内的多位好友转发并点评,大部分好友认为这样无中生有的报道过于无聊,文章中的细节很好笑,马蕴雯也在微博上用“无语 ”和倒下拇指来回应这样的不实报道。对于文中提到的马蕴雯称刘翔喜欢在网上斗地主,马蕴雯回应说:“写错了!其实他最喜欢的是80分。(双升)”

  好在报道没有马蕴雯在今天对阵塞尔维亚比赛中的发挥,马蕴雯全场拿下12分,进攻和拦网都有斩获。马蕴雯说:“今天队伍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重视。打到现在每个队都有机会,每个队都是非常强的队伍。昨天对阵巴西的比赛打完,我们的自信心有所提高,相信在我们后面比赛越打越好。”

  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离开的马蕴雯又被媒体围住,都想听听马蕴雯这次“被绯闻”的看法。马蕴雯显得很无语,只是做了个鬼脸无奈地说:“这都无聊的消息,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 情。”马蕴雯随后更新了新浪微博,正式对这次“被绯闻”发表申明,她说:“我再说最后一次!现在是世界杯关键时期我不想再回答和比赛无关的无聊问题!我和他只是朋友! 到此为止!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有这精力好好动动脑写点好新闻出来!无聊透顶...”幽默的马蕴雯甚至还开玩笑的说:“下次再要炒绯闻麻烦放张我好看点 的照片好伐?居然放了一张我人生中最胖时期的照片!”

  这篇不实报道源自京城媒体一篇马蕴雯的专访文章,原文作者明确指出某媒体分析推敲她的报道并意淫出来这条假新闻,原文报道里面马蕴雯明确说过“我们不可能”。正像马蕴 雯说的那样,世界杯的关键时期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希望各媒体尊重球员,更要尊重她们的个人隐私。

  (吕敏发自日本札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马蕴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