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颖:魏秋月张磊表现佳 战韩国盯死金延璟可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6:30  华奥星空
魏秋月发威稳定魏秋月发威稳定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七轮的较量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在与欧洲冠军塞尔维亚女排的对垒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力挫对手收获第五场胜利重返三甲行列。赛后,前女排国手李颖(微博)对中国女排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首先还是祝贺中国女排取得了这么关键一场比赛的胜利,”李颖说,“中国队今天整体来说打得非常清楚,对手的强攻和网上有优势但是我们坚持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完全不受对手干扰。”

  本场比赛队长魏秋月和张磊的表现令人可喜,李颖也对她俩的表现赞赏有加。“魏秋月的一攻组织的很不错,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基本都能打出来。同时中古队还重点利用了两个副攻,像张磊的背快、交叉、背交叉都打出来了。对手对我们的跑动两点攻几乎没有什么办法。”

  王一梅(微博)和惠若琪(微博)今天的表现较为低迷,而王一梅全场比赛仅得到了三分,“今天的两个主攻有点低迷,否则能够3-0拿下比赛。惠若琪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些起伏,好在她调整了状态,拿到了15分,而王一梅只拿到了3分,早早被范琳琳换下,虽然范琳琳的能力不如王一梅,但是还是通过敢打敢拼的努力拿到了7分。”

  中国队下一场将对阵韩国队,李颖展望道:“韩国队也是亚洲的这种快变打法,她们主要还是依靠金延璟,我们只要防死她们的重点进攻队员,获胜机会将会大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李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