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主帅:犯错太多失反击机会 战日本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3: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七轮的比赛打响,未输一场的卫冕冠军意大利女排3比0轻取世界冠军巴西队,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意大利女排主帅巴博蒂尼非常满意赢下世界强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是享受短暂的胜利喜悦后她们要投入明天对阵塞尔维亚的硬仗。

  昨天苦战五局3比2擒下中国队后,巴西女排今天对阵意大利女排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意大利女排主帅巴博蒂尼说:“今天赢下世界级的强队让我非常高兴,今天比赛中我们打出了意大利的一传和防守,每球必争。明天对阵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的比赛会很艰难,她们队中有很多年轻队员,但是都是很强的队员。”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全场拿下最高的19分,她说:“今天我们打得确实很好,巴西女排没有发挥应有的实力,她们肯定不是最佳状态。这场比赛不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当然我们自身失误更少,比昨天打得好。”

  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赞赏对手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他说:“我们很多机会球没有抓住,第三局从22比16大比分落后追成23比22,但是错失了反击的机会后输掉比赛。犯了这么多错误,不能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获胜。”尽管赛前他曾强调意巴两队实力相当,但是今天的比赛场面和结果确实是意大利高出一筹。明天巴西女排将面对东道主日本队,吉马良斯说:“日本队有山本爱和迫田纱织两名重要球员缺席,我们也有杰奎琳、纳塔利亚和加雷三名选手缺阵,两队都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吕敏发自日本札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