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营养培训班在京召开 将编制指南指导奥运健儿营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人事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及国家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1年安利纽崔莱全国运动营养培训班”在京举行。

  著名营养专家何志谦、范志红,总局备战奥运专家组成员杨则宜、冯美云,刘翔科技保障组专家钱风雷及国家拳击队科研团队专家归予恒等10余位运动营养专家,为来自全国的120余名运动营养科技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未来各方还将共同编制《伦敦奥运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合理营养指南》(暂定名),并下发至各国家队,为运动队日常训练提供参考指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营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