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门球精英赛第一阶段结束 湖州5战全胜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余姚11月12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门球协会消息,2011年“舜韵杯”全国门球精英赛11月12日在浙江省余姚市兰江门球场继续进行,在上午刚刚结束的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福建、江苏昆山、山东潍坊、湖北、浙江湖州、河南郑州、中国石油和重庆大足晋级八强,其中,浙江湖州五战全胜,成为参赛的18支队伍中唯一保持不败的代表队。

  本次赛事是中国门球协会首次举办精英赛,也是浙江余姚首次承办全国门球大赛,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高水平门球代表队参加,基本代表了国内门球的最高竞技水平,参赛队都是2005年至2011年全国锦标赛、2005年至2010年中冠赛总决赛、世界门球锦标赛前六名的门球队。

  比赛执行中国门球协会2011年《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各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组循环赛,分成三个小组,每组6个队,第二阶段为淘汰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经过一天多的激烈争夺,处于C组的浙江湖州队先后战胜江苏昆山、中国石油、山西康兴、江西省、内蒙古代表队,五战全胜,他们也成为第一阶段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处于同组的浙江昆山四战一负获得小组第二,同样晋级到8强中。和A组形势明朗不同,其他两个小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才确定晋级队伍,最终,处于B组的福建省队和山东潍坊队取得四胜一负的战绩,列为小组前两名。A组的重庆大足和湖北省队也以小组前两名的战绩晋级。

  八强对阵为:福建-江苏昆山;山东潍坊-湖北;浙江湖州-河南郑州;中国石油-重庆大足。全部比赛将于12日下午结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门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