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负巴西技战术发挥进步 副攻拦防能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1:5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昕(微博))在昨天结束的女排(微博)世界杯第六轮比赛中,中国女排2比3不敌巴西女排。主帅俞觉敏赛后表示,战满五局输球遗憾,但队员的技术表现和精神风貌都值得肯定。

  对于队员们昨日精彩的表现,俞觉敏表示很满意,“今天比赛某种技术比对意大利时发挥好,针对巴西队7号的发球和拦防比较成功,我们快攻两点打一点,杨珺菁和张磊的跑动进攻战术打得很多。”纵观整场比赛,俞觉敏认为比赛最大转折点是巴西第四局萨萨的上场,“她的一传到位稳定,利用两个副攻的快球打我们。我们虽然对副攻进行了针对性拦网,但是对手两名副攻身材高大个人能力出众,我们的副攻在拦防能力经验上暴露出不足。”同时他也承认,中国队在拦防等一些技术环节和大赛经验上与强队仍有差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俞觉敏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