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张气氛让空气凝固 俞觉敏指挥太投入不慎摔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5: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六轮比赛在日本全面开展,中国女排 迎战世界冠军巴西队,中国女排首局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为21平,无奈经验经验丰富的巴西队稳住阵脚,以25比23先下一城。

  相比临场指挥经验丰富的巴西女排主帅吉马良斯,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现场的指挥略显生涩。首局中国女排开局1比4落后,俞觉敏就喊出了本场比赛第一次暂停,虽然中国队的利用对方的失误追分,但是5比11落后的情况下,俞觉敏请求了首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第二局,双方战至6比11,俞觉敏已经用完了第二局的技术暂停。两局的后半段,场上的队员完全需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去调节和把控,这样的暂停方式确实值得商榷。

  首局比赛双方战至22比23的关键比分,场上的局面极为焦灼。场边指挥的俞觉敏也颇为紧张,后退中的他不慎摔倒,立刻起身的俞觉敏露出一丝憨厚的笑容。不过现场所有人都在关注场上紧张的局势,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小小的插曲。

  (吕敏发自日本札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