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将退赛中羽赛重新抽签 林李战不变谌龙提前碰陈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0日讯)中国羽协没有及时向世界羽联通报不少韩国球员临时退出,结果导致中国羽球公开赛被迫在昨日重新抽签,除了女单不受影响,其它4个单项均受到影响,其中大马一哥李宗伟在力争晋级决赛的征途上将少了陈金这块硬骨头。

  世界羽联项目经理维奴哥巴今日接受《星洲日报》的采访时表示,韩国的男单李炫一、男双曹建雨/权利九、女双严惠媛/张艺娜以及混双柳延星/张艺娜临时退出,但是中国方面却没有及时通知世界羽联。“所以世界羽联虽然在本月8日为中国公开赛进行首次抽签,但在赛会裁判长的指示下,根据比赛章程必须再次进行抽签。”

  李宗伟在中国公开赛的前3轮对手因此而出现改变,特别是复赛的可能对手从原本的陈金改成日本老将佐佐木翔。重新抽签后,宗伟首轮应可轻取波兰的瓦查,次轮则碰上日本的田児贤一或印度的卡什亚普。

  不过,宗伟一旦闯进半决赛,可能对手还是宿敌林丹,陈金则需提前在复赛与第二种子谌龙内战,胜者在半决赛的对手同样是丹麦的第四种子盖特或印尼的第八种子陶菲克。

  大马另两名男单黄综翰和哈菲兹,无需在资格赛争正赛资格,两人皆有机会踏进正赛。

  “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在男双对阵形势重抽后,反而抽到下下签,从下半区换成上半区,一旦闯进复赛,他们将遇上韩国克星高成炫/柳延星。双方此前交手五次,古陈皆未尝胜绩。

  古陈组合首轮对阵印度的鲁伯斯/沙纳夫,次轮料迎战印尼的尤利安多/古纳万。大马自由人组合颜德财/陈斌生/,首轮对手换成印尼的奥运冠军基多/塞蒂亚万。

  大马首号女双黄佩蒂/陈仪慧在女双重新抽签后,首轮提早对上日本的第三种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原本黄陈组合是在次轮才碰上这对日本首号女双。

  在混双赛中,大马首号组合陈炳顺/吴柳萤将挑战英格兰与苏格兰组合世界亚军克里斯安库/伊摩根。

  中国羽球公开赛将从本月22至27日于上海举行,总奖金高达35万美元,属于五站首要超级系列赛的最后一站。(星洲日报/郑永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羽赛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