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散打主帅赞新星顾大局 董文飞:一交手就知对手拳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2: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董文飞是现在国内着力培养的散打新秀,今年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散打锦标赛。

  他在11月10日于海口进行的中国散打国家队和泰拳国家队的比赛中被泰国的WMC以及伦披尼双料冠军KO。整个赛事只打了大约3分钟,被2次数8秒,最后受伤下场。

  赛前很多人都表示这场比赛不能打,因为在称重的时候,对手比69.4公斤的董文飞重了3公斤多,中国总教练张根学认为对手再一吃一喝能重5公斤,简直是一个级别了。但是最后中国大局为重,还是打了这场比赛。

  董文飞说:“我一上去打就知道对手确实拳很重,我希望用速度对抗,但是根本挡不住他的拳,力量顶不住,后面就越打越困难,被他打在了脸上,后面腿就别了一下,所以就输了。现在腿已经没事了。”

  从世锦赛到全国冠军赛,再到散打王和这次国家队的赛事,其实董文飞今年从5月开始一直在参加比赛,一直没怎么好好休息过,因此自己也有些疲劳。

  他说:“赛前我就知道他比我重,打泰拳气势很重要,对手一般也会比较慢进入状态,我本来想和他周旋一下,没想到对手会上来就打。”

  中国队的总教练张根学赛后说:“董文飞这场确实难打,不过他很顾全大局,受到了历练。”

  担任这场比赛裁判的中国郭毅说:“这场比赛基本上没法打,我在上面看着就知道对手比董文飞重一个级别,力量不是一个档次,他到75公斤去和孙瀚都有的打的。”(周超发自海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武术搏击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中泰搏击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