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论功行赏李艳凤师徒收100万 刘翔得6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01:54  华奥星空

图为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向李艳凤和张景龙颁奖

图为刘翔和孙海平收获60万奖金

  华奥星空南京11月6日电(记者 刘向前) 田管中心6日上午在奥运备战冬训动员大会上对大邱田径世锦赛进入前八名的选手进行了奖励: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和教练张景龙收获了100万大奖,刘翔、刘虹各获得60万奖金,张文秀则收获了40万奖金。

  6日上午的奥运备战冬训动员大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宣布: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家田径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1年津贴使用办法,经中心研究,对在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给予奖励并颁发奖金:冠军100万元、亚军60万元、第三名40万元、第4-6名奖励10万元、第7-8名奖励6万元。

  按照这一标准: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铁饼冠军的李艳凤和她的教练张景龙两人收获100万大奖,世锦赛110米栏亚军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收获了60万奖金,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刘虹和教练组获得60万奖金,女子链球铜牌得主张文秀和教练叶奎刚获得了40万奖金。

  动员大会上,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副主任王楠、王大卫、沈纯德分别向李艳凤、刘翔、刘虹和张文秀四名世锦赛奖牌获得者颁发了奖金;获得第4-8名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田管中心杜兆才表示,此次奖励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过去一个阶段奥运备战成绩的肯定,希望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继续努力,让伦敦奥运会的成绩更加沉甸甸!(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