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球世锦赛凯利-费雪夺冠 中国仅韩雨跻身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21: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亚林女子10号球世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圆满落幕。英国选手凯利·费雪战胜蔡佩真,夺得冠军。

  本届赛事只有韩雨一位中国选手闯入半决赛,最终她不敌状态颇佳的费雪止步四强,而蔡佩真则淘汰了金佳映晋级决赛。

  亚林女子10球世锦赛是女子10号球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在此前的两年中艾米特和欧斯纯先后夺冠,成为世界冠军。今年,凯利·费雪和蔡佩真闯入决赛,这也意味着本届比赛结束后必将产生一位新的世界冠军。

  决赛开局阶段进行的异常激烈,两位选手一度战至4-4平。但在此后凯利-费雪忽然发力,连胜5局,9-4拿到赛点。第14局,凯利-费雪开球后没有下球,1号球也停在了袋口附近,可惜丧失手感的蔡佩真没能把握住机会,将1号球打丢,再次上手的凯利-费雪一杆打到8号球后开始防守,蔡佩真上台后再次留下远台进攻机会,凯利将球打进,完成清台,10-4,凯利-费雪成为新科女子10号球世锦赛冠军。

  拿下冠军后,凯莉不禁振臂高呼,继艾米特和欧斯纯之后,凯莉成为了第三位夺得亚林杯女子10球世锦赛冠军的人。(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费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