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健儿拿金牌如同砍瓜切菜 田源吴景彪夺六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5:1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大力士不含糊,拿金牌像砍瓜切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巴黎举行的举重世锦赛中,中国队在女子48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田源和吴景彪(微博)分别包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六枚金牌。

  在抓举比赛中,田源在实力上有所保留,她开把只要了85公斤,第二把升至87公斤,第三把则抓起了90公斤,三次试举成功后,田源轻松夺得抓举冠军。挺举比赛中,田源又以117公斤的成绩再夺一枚挺举金牌,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派出吴景彪和赵朝均的双保险。最终优势明显的两名中国选手分别包揽了该项目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金银牌。

  明天凌晨,中国队的纪静和张杰(微博)将分别亮相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