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中国夺女子冠亚 肯尼亚揽男子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1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6日在杭州举行,中国选手刘壮、唐英楠分获女子组冠亚军,而实力强劲的肯尼亚选手则包揽男子组前三。

  共有2.3万人报名参赛,为历届之最。其中参加全程、半程比赛的人数从去年的2千人翻倍至4千人;近1.8万人参加短程马拉松(13公里)和小马拉松(6.8公里)比赛,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去年的参赛总人数。此外,本次比赛还有家庭跑、情侣跑等特色项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刘壮、唐英楠在女子组中力压肯尼亚选手孔娜,分获冠亚军。而在男子组,肯尼亚选手延续了中长跑王国的优势,包揽前三。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25届,今年升级为世界级马拉松赛事,并采用了全新路线。(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杭州国际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