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轮滑球锦标赛落幕 历史规模最大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23:45  华奥星空
2011年全国轮滑球锦标赛安徽省池州市举行。
2011年全国轮滑球锦标赛安徽省池州市举行。
2011年全国轮滑球锦标赛安徽省池州市举行。

  华奥星空讯 体现“环保、健康、阳光、进步”的2011年首届绿色运动大于10月18至11月2日在安徽省池州市举行。轮滑球运动以其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特点成为绿色运动大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比赛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在新建成的池州市体育馆内举行。

  共有全国23支代表队的31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轮滑球锦标赛,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全国轮滑球比赛。一流的场馆设施、周到的后勤服务为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而轮滑球项目精彩的对抗、流畅的配合、炫酷的装备也吸引了当地的观众,成为本次绿运会最受欢迎的竞赛项目之一。经过5天的比赛,北京亮典华晟队夺得成年男子组冠军,为本次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完)

  比赛结果:

  成年男子组

  第一名 北京亮典华晟队

  第二名 北京体育大学队

  第三名 哈尔滨学院队

  青年男子组

  第一名 大连108中学队

  第二名 广州第四中学队

  第三名 广东协和队

  青年女子组

  第一名 广州四中二队

  第二名 广州四中三队

  第三名 大连108中学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