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飚:世界杯为何派上范瑛 张继科将出战男乒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年乒乓球(微博)团体世界杯继续在德国马格德堡进行,在中国女乒与新加坡队的半决赛前,国乒领队黄飚介绍了本次比赛一些人员组成上大家关心的问题。

  本次比赛最大的意外还是女团的人选上,近期轮廓非常明显的“五大主力”,即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五人组,刘诗雯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没有入选团体阵容,取而代之的是来自江苏队的削球手范瑛(微博),着实让很多球迷感到比较意外。

  对此黄飚介绍说,这还是出于教练组的考虑,加入一个削球手对排兵布阵还是有利的,而且范瑛近年来的对外战绩是非常好的,几乎没有输过球,因此这次派上一位削球手。

  男子团体则是临时的变化,由于张继科腰部受伤,他已经提前回国,取代他的是老将王励勤。不过黄飚介绍说,下周在法国进行的单打世界杯张继科还是会参加的。

  (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飚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