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总决赛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海)第十六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总决赛5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畔发车,来自全国各参赛城市的12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多个组别和项目的角逐。

  百城市自行车赛由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倡导,经国家体育总局于1996年批准,是全国最大规模的群众性自行车比赛之一。迄今为止,已经在深圳、苏州、张家界、上海、贵阳等城市成功举办15届,成为我国全民健身活动的亮点。

  据悉,下一届比赛将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