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拳冠军赛董程轻松大胜 教练不满:还很僵放不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5:04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微博

  商报讯(记者 蒋继斌 通讯员 郑莹)昨天,在“能士智能港杯”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宁波队员董程以23:5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对手晋级四强。尽管赢得轻松,但教练田东在赛后还是不太满意,认为董程打得“有些僵,心理压力比较大,只能打7分吧”。

  董程最近一个月一直由美国教练指点,指点的重点是前手拳的攻击性。田东告诉记者,董程以前主要练后手拳,但是要想在奥运赛场有所突破,她必须把前手拳练起来。所以,最近的一个半月,她师从外教米歇尔,专心改变自己的风格体系。“这次比赛主要是检验她前手拳训练的效果,现在看看虽然有很大的提高,但还是欠火候。我估计还得再练2个月才能有大效果。”田东说。

  一个运动员要打破自己以前的习惯,开始一种新的尝试,往往要经历很长的磨练。对此田东也坦言,“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所以董程昨天的表现还是有些放不开。也正因为如此,田东专门安排了小队员在场边不断地喊“注意节奏”来提醒她。

  有趣的是,在小队员们为董程加油时,都是高喊“董哥”,原来这是董程在队里的小绰号。田东向记者透露,之所以有这样的绰号,一来是因为董程穿着打扮比较男性化,二来她也属于队里的带头大哥,属于相当有威信的队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