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梅发球轮中国队扭转战局 25-22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5: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赛在日本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女排在广岛太阳广场体育馆将迎战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首局,中国队20-25告负。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由徐云丽和杨珺菁搭档副攻。张磊的跑动进攻和德科雷的扣球失误 让中国队以2-0占先,对手迅速追至2平后张磊的扣球和徐云丽的发球连得两分,随后 德科雷再次扣球失误更是让中国队以6-3超出,相持阶段吉奥里的发球和德科雷的扣 球连续失误使得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保持领先。意大利追回两分后杨珺 菁的快攻、王一梅的强攻以及徐云丽的拦网连得三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1-6。意 大利凭借德科雷的强攻、王一梅的失误以及徐云丽的被拦连追四分仅以10-11落后, 好在阿里格蒂快攻反击失误让中国队以12-10占先。徐云丽再次被拦后意大利追至12 平,两队一直相持到15平,惠若琪的强攻被拦使得意大利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反超。

  暂停后惠若琪的强攻和杨珺菁的快攻保证了本队的一传,徐云丽的拦网建功 更是帮助本队以18-17反超。两队战至18平后徐云丽触网以及阿里格蒂封死王一梅的 强攻让意大利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到20-18。中国队在19-21落后时凭借张磊的快攻、 惠若琪的强攻、王一梅的发球、徐云丽的反击以及科斯塔格兰德的失误连拿五分让中 国队以24-21反超赢得局点,对手挽回一个局点后张磊扣球命中帮助本队以25-22扳回一局。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