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要为伦敦冲刺上保险 本月中旬飞赴美国查脚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4:56  都市快报微博

  奥运会概念 伦敦奥运会能取得多好成绩还是个未知数,但起码不能让伤病再阻挠翔飞人了。 

  本报综合报道 刘翔又要奔赴美国检查脚伤了?前晚,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腾讯微博上透露,本月中旬,刘翔将再次飞赴美国检查右脚恢复情况,并进行短暂的训练。

  随着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刘翔也将开始奥运会前最重要的冬训。为了让翔飞人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奥运冲刺,去美国再做检查以上个保险也很重要。“翔之队”也对刘翔此次赴美进行了证实。

  刘翔自去年复出后,采用了“七步上栏”的新技术,之后几站赛事中,新技术初步获得了成功。8月份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在与劲敌罗伯斯的正面较量中,不落下风。但是,教练孙海平认为刘翔的新技术还要继续完善,而在最后的奥运备战中,伤情的杜绝是备战的前提。因此,刘翔赴美的意义,在于可以让未来9个月的备战变得轻装上阵。

  当然,赴美前的刘翔明显也很悠闲,昨日还在微博上转发了香港著名女艺人刘嘉玲的微博,显然空余生活并不枯燥。至于昨日有媒体爆料,说刘翔之前有过正牌女友,也只能算是给正准备冲刺伦敦的他一点花边作料。据《广州日报(微博)》报道,日前刘翔在上海参加一次公开活动时被问到感情问题,他的回答是:“我只能说我的感情方面还是个零,家人朋友也很在意这方面。”

  不过在广州亚运会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翔实际上已经有一位正牌女友,女孩并非体育圈内人士,两人的恋情进行得非常隐秘。然而时过境迁,刘翔目前的感情状态,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