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磊抢最佳球员吉祥物 王一梅:不放过冲击奥运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哲)女排(微博)大胜,王一梅(微博)和张磊成了最大功臣。赛后,大梅收获了象征最佳球员的粉红小猪,而张磊则以12分荣膺本场比赛得分王。发布会开始前,张磊把大梅的吉祥物拿到手中把玩一阵。

  此役,王一梅虽然在跳发球上的失误偏多,但是在扣球上表现出极高的水准,不仅没有一次失误,还有55.56%的得分率。张磊不仅一传出彩,进攻更是砍下12分。

  赛前一直被腰伤所困扰的王一梅,用“最佳球员”荣誉证明了实力。赛后,王一梅没有多谈自己的表现,更多地关注接下来的比赛,“这次世界杯是我们第一次冲击奥运入场券,我们不会放过这次机会。队伍遇到困难时,需要我们相对比较有经验的队员在场上稳住大家。”

  作为接应,张磊在攻防两端的全能表现,让人们依稀看到了周苏红的影子。谈到为何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时,张磊认为心态问题是关键,“去年心态不够好,今年感觉挺平和的,想法少了。在场上只要尽全力,把自己的特色打出来就可以了。”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