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健美先生遭遇车祸死亡 曾撞死人后逃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潘世杰去年参加亚洲健美锦标赛潘世杰去年参加亚洲健美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近日,香港体坛传来噩耗。10月25日,亚洲健美先生潘世杰在27岁生日当天骑车失控撞上一辆小巴士,整个人弹飞出去,头部重创不治,27岁生日变成忌日。

  十分巧合的是,港媒报道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傍晚,潘世杰驾驶私家车不慎撞倒一名63岁的拾荒老翁,事后不顾而去,老翁当场证实死亡,次日潘世杰向警方自首,他声称因惊慌过度离开现场,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意外后无停车、意外后无报警等三宗罪将他拘捕,其后他被落案检控,经法庭审讯后被罚款及扣留牌照18个月,停牌期由今年8月31日开始。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潘世杰与家人同住将军澳煜明苑,10月25日是他的27岁生日。上午8时许,他在停牌期间驾驶一辆SUZUKI摩托车,沿宝琳北路上斜向九龙方向行驶,途经康盛花园失控越过路中双白线,撞上一辆专线小巴右尾,他顿时变成炮弹飞人,弹开3米倒卧路中,头部重伤昏迷。他的摩托车则滑行20米翻侧,严重损毁。

  事后,肇事司机马上报警,医生到场替重伤的潘世杰除去头盔及手套等,进行初步治理后,将他急送入将军澳医院救治,惜告伤重不治。在27日生日当天身亡。

  健美先生潘世杰车祸丧生,事件出现多个巧合,更引发现场康盛花园街坊“索命”怪谈,有人认为事件好邪,是一命赔一命。有玄学家称,由玄学角度看,有业报轮回之说,当日是“鬼旺”,即使是理应当旺的生日,若当事人遇劫数难逃,亦会当灾。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健美 潘世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