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曲锦标赛:辽宁加时一球小胜内蒙古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23:12  华奥星空

 

 

  图为颁奖仪式(供图/中国曲棍球协会 程桥 )

  华奥星空讯 11月1日,2011年“武进体彩杯”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在江苏武进曲棍球基地落幕,辽宁队获得冠军。

  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别为辽宁、甘肃、天津、河北、江苏、内蒙古、广东、北京和四川。

  经过分组循环赛的争夺,辽宁、内蒙古、天津和广东四支队伍进入了半决赛。半决赛中,辽宁队和内蒙古队战胜各自对手获得决赛权、争夺冠军,天津和广东争夺铜牌。

  今天的决赛中,辽宁队通过加时赛以1-0战胜了内蒙古队,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内蒙古队获得亚军;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击败天津队获得铜牌,天津队获得第四名。

  获得第五名至第九名的队伍分别为:甘肃、河北、北京、四川和江苏。(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