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棒垒秋季联赛第六周:天津Phoenix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3: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9-30日,2011年全民棒垒(PBSL)秋季联赛进行了第六周比赛:天津赛区日本商社Phoenix队以不败战绩率先晋级四强,北京赛区A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

  天津赛区

  此前一直保持全胜战绩的日本商社Phoenix队在本周以10-4兵不血刃轻取中医药大学队,从而以全胜成绩率先晋级天津赛区四强!

  津南体校的小将们以4-4逼平了天津体育学院的老大哥们。在这场比赛中津南左撇子投手以良好的大局观,凭借出色的控球很好地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率领球队在防守方面不落下风,让天津体院仅得4分;在进攻端,小将们发挥出了敢拼敢打的精神,最终以4-4逼平天津体院。

  城市猎人与征服者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城市猎人最终以9-0轻取征服者!在均有专业退役运动员的征服74人与西青二之间的对抗中,春季冠军西青二以10-2战胜了征服74人。

  北京赛区

  北京赛区Fakes对阵Yummy的比赛险些爆出冷门:因Yummy至今战绩全败,造成Fakes轻敌并没有排出队中头号投手先发,为此Fakes险些付出惨痛代价!Yummy开局一改之前慢热表现,频频安打;士气高涨,先后在一、三局共得四分。反观Fakes队,战至四局依然无法获得领先,于是派出队中先发投手,阵容也作出调整;从而稳定局面,并在7局落后一分局面,安打得分,满垒靠对方投手再见保送,最终以5-4涉险战胜了Yummy,一只脚已经跨进了8强赛。

  联赛激战至今,A组出线形势已经很明朗:同积13分的前三名分别是胜利九人、日本海贼王、Numbers。

  B组出线形势除了“春季亚军”Hangovers毫无悬念出线外,第二名之争就在同是日本的Dolphins与Mariners展开。究竟谁会成为B组第二个进入“8强”的球队呢?谜底将在预选赛最后一周揭开!

  C组的比赛“春季季军”韩国Eagles本季也分别以3比0战胜BBS、1比0艰难取胜Fakes从而率先获得8强名额。由于本周BBS对Peanutz战平,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只能留到预赛最后一周Fakes对阵BBS的“出线名额争夺战”之后才能明朗!

  其他场次赛果如下:

  Mariners 24:8 民大

  Dolphins 9:0新蜂

  Korea 13:4 lions

  北京本队2:13 Numbers

  北京本队3:10胜利九人(补赛)

  Hangovers 20:1 Twins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