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垒联61.8%赞成票通过决定 棒垒联姻冲击奥运会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国际垒球联合会总部举行的国际垒联第25届代表大会上,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进行了投票,最终以61.8%的赞成票通过了一项决定:国际垒联与国际棒联携手,为重返奥运大家庭而努力,他们的目标是恢复成为2020年奥运会比赛项目。

  2008年成为棒球和垒球的奥运绝唱,两个项目随后被剔除出奥运大家庭,至少在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上不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两个项目的国际组织一度互相抱怨,一方认为棒球丑闻太多,而且顶尖选手拒不参加奥运会,或者出工不出力,而一方则称垒球影响力有限,作为女子项目的垒球是在沾棒球的光。

  双方分别申请重返奥运会的梦想均成为泡影,结果他们决定联手重返奥运。今年7月,武术、棒球、垒球等8个项目被列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候选项目,国际奥委会将于2013年决定哪个项目最终入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