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拳击名将因贩毒被判刑 贩毒5年入狱2年半罚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1:53  新华网

  新华社华沙10月31日体育专电据波兰媒体31日报道,波兰著名拳击运动员大卫·考斯泰茨基因参与并组织贩毒被判刑入狱两年半。

  波兰热舒夫省地方法院判决,现年30岁的波兰著名拳击运动员大卫·考斯泰茨基因参与并组织贩毒并判入狱两年半,罚款6万兹罗提(约合两万美元)。包括其母亲和妹妹在内的这一贩毒团伙共7名成员。他们分别被判处1至3年不等有期徒刑。

  以大卫·考斯泰茨基为首的贩毒团伙在2003至2007年间,在夜总会和妓院等场所销售海洛因,直到2007年被破获。

  1981年出生于热舒夫省的大卫·考斯泰茨基是波兰如日中天的轻量级拳击运动员,先后参加过38次各种类型的世界或者地区比赛,胜37场,负1场。(记者高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