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高中生胜新科世界冠军 王仪涵输得实在没脾气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今天凌晨,2011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厮杀。中华台北队17岁高中生戴资颖再度技惊四座,爆冷淘汰世锦赛冠军、头号种子王仪涵。

  1994年出生的台北高中生戴资颖进攻加速能力极强,这是让王仪涵最不适应的地方。两人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对垒,本以进攻见长的王仪涵居然在攻击力上吃亏,第一局终以18比21告负。次局戴资颖通过闪电的挥拍和灵活的步伐掀起得分高潮,比分反超到12比5,之后王仪涵再怎么抢攻也无济于事,以13比21又输一局,以0比2落败无缘四强。

  进入四强的中国选手有女单的汪鑫和李雪芮、男单的林丹和谌龙、男双的蔡赟(微博)/傅海峰、女双的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以及混双的徐晨/马晋、张楠/赵芸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