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加拿大站中国多人犯规 男队接力小组头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8: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在加拿大的萨格奈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各个项目的预赛,中国选手大多获得晋级资格,但肖涵和赵楠楠在各自的项目上分别因犯规而被淘汰,使得中国队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和1500米两个项目上仅存刘秋宏(微博)和李坚柔各一名选手。名将梁文豪则在男子500米第一次比赛的预赛中出师不利未获直接晋级资格,只能参加复活赛的比赛。

  在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刘秋宏、范可新和赵楠楠分别在小组赛中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下一轮。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等人同样顺利晋级。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的预赛中,刘秋宏获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但赵楠楠被判犯规被取消了成绩而被淘汰,意大利名将芳塔娜等人均顺利过关。

  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李坚柔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肖涵因犯规被取消了成绩遭淘汰,韩国名将赵海丽、李恩星等人均顺利晋级。在女子10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李坚柔和范可新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晋级下一轮,肖涵被判犯规取消了成绩而遭淘汰。圣格莱斯、赵海丽等人也均晋级下一轮,稍感意外的是韩国选手李恩星只获得小组第四名,只能参加复活赛的比赛。

  在男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劲和龚秋文在初赛中分别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下一轮,梁文豪列小组最末不得不进入复活赛争取晋级的资格。在随后的预赛中杨劲和龚秋文又分别获得小组第三名和第二名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等人也均顺利过关。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的初赛中,中国选手杨劲、梁文豪和龚秋文均列在小组前两位顺利晋级,在随后的预赛中梁文豪力压韩国名将李浩锡获得小组头名晋级,龚秋文则战胜德国名将塞弗特获得小组第一而晋级下一轮,杨劲则紧随加拿大名将特雷姆布雷之后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同组的韩国名将李正秀仅获小组第四而落入复活赛的比赛。

  在男子1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宋伟龙(微博)和石竟男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和第三晋级半决赛,俞勇俊(微博)则因对手犯规而被判进下一轮。在男子1000米初赛中,石竟男、俞勇俊和宋伟龙均列小组前两位晋级,在随后的预赛中宋伟龙和石竟男均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而俞勇俊则仅获小组第三,不得不参加复活赛的比赛。在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由宋伟龙、石竟男、龚秋文和俞勇俊组成的中国队战胜德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加拿大队和韩国队也均顺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