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雪之战"43岁老将笑到最后 夺9球世界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22: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19点30分,2011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女子组决赛在浙江海宁中国皮革城打响,经过15局的激烈争夺,43岁老将艾莉森-费雪以9比6战胜凯莉-费雪,获得本次公开赛女子组冠军。

  女子台坛常青树艾莉森-费雪在本次“海宁中国皮革城”杯9球公开赛中的表现非常神勇,她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了我国两位新生代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和毕竹青,强势挺进今晚的冠亚军决赛。凯莉-费雪前三天的发挥也相当稳健,淘汰赛阶段一路顺利晋级。

  决赛第一局凯莉-费雪开球成功获得主动权,但是架杆击打7号球时出现失误,艾莉森-费雪收获1比0领先。第二局,艾莉森-费雪开球冲下1号,顺势打出流畅进攻,一杆清台之后以2比0领先。

  第三局凯莉-费雪开球冲进1号和7号,但运气欠佳母球落位不佳,双方只得进入防守僵持。艾莉森抓住机会上手,可惜进攻6号球出现失误,凯莉-费雪获胜之后将比分扳成1比2。第四局凯莉-费雪抓住机会再胜,场上总比分变成2比2。

  第五局,凯莉-费雪延续不错的手感,总比分3比2反超艾莉森-费雪。第六局收官阶段,艾莉森-费雪击打8号球出现罕见的滑杆失误,凯莉-费雪取得4比2领先。

  第七局,凯莉-费雪冲球没有收获,艾莉森-费雪一杆收下9颗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4,止住了对手连续获胜的势头。接下来,艾莉森-费雪又打出一波高潮连赢3局,总比分来到6比4领先,中局阶段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第十一局,凯莉-费雪叫9号球失误错失良机,然而艾莉森-费雪也没能完成绝杀,她将9号薄到了底袋袋口,凯莉-费雪收下大礼将比分追到5比6。

  第十二局,凯莉-费雪跳杆翻袋打进5号球,博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不过这次精彩的进攻并未能为她带来最后的胜利,由于她用6号球做防守时母球跑位不够精确,结果被艾莉森-费雪一杆制胜,后者以7比5领先。

  第十三局,凯莉-费雪击打3号球偏出,艾莉森-费雪抓住机会取胜,8比5领先之后拿到了赛点。虽然凯莉-费雪在第十四局扳回一局,但是艾莉森-费雪随后打出一杆清台,最终以9比6锁定全场胜利,获得了本次公开赛的冠军。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9球 费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