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OC南京青奥会第二次会议获成果 筹办关键点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孔祥鑫)新华社记者28日在南京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微博)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历时两天半的国际奥委会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8日结束,国际奥委会对于南京方面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取得了3项具有标志意义的成果。

  国际奥委会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波波夫指出,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对于南京青奥会筹办进程的介绍十分全面,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清晰的规划愿景,南京青奥会筹办过程中的许多关键节点也已经确定。

  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戚鲁表示,此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取得了3项具有标志意义的成果:一是会议批准了南京青奥组委第一版预算,这版预算贯彻了节俭办青奥的理念;二是会议原则批准了青奥会文化教育计划,包括青奥会文化教育场馆方案;三是会议原则上同意了青奥会场馆总体规划,认为充分利用现有场馆符合节俭办青奥的原则。

  据介绍,会议期间,南京青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南京青奥会协调委员会就南京青奥会的理念、远景、任务以及上次协调委员会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等重要事项作了全面汇报,并先后围绕环境、体育、文化教育计划、场馆、基础设施、品牌管理、宣传等十几个专题作了详细陈述。(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