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丹娜回归球队单练 俞觉敏:世界杯有机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25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叶挺)因为受伤一度离开中国女排(微博)的单丹娜这次北仑集训又回到了队中。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单丹娜世界杯有机会。

  单丹娜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但没有参加全队合练。9月初在漳州备战亚锦赛期间,单丹娜防守时肘关节意外受伤。单丹娜回到省里的俱乐部队边训练、边治疗康复,错过了亚洲锦标赛。养伤期间,单丹娜每天保持身体训练,后期逐渐过渡到简单的技术训练,并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康复。北仑集训时,恢复良好的她又被召回了国家队。

  这次中国女排世界杯14人参赛名单中有单丹娜,基于此,有消息称俞觉敏在世界杯上可能还会试验双自由人战术。俞觉敏表示,单丹娜养伤有一段时间了,单项技术如垫球等恢复得比想象中好,但韧带的恢复没那么快,关节功能性还需要加强。为了防止伤上加伤,目前队里只让单丹娜参加单项技术训练,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世界杯她会有机会的,主要得看她的整体恢复情况。”俞觉敏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单丹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