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引顶级赛事 湖北省奥体中心着手打造“变形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40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拆开地板可以进行游泳跳水比赛,铺上地板可以进行其他项目比赛,在奥体中心二期工程当中,我们想打造一个‘变形金刚’式的场馆。”在昨天下午召开的湖北省体育产业新闻发布 会上,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这样说。

  据了解,省体育局联合省统计局于2011年2月至7月,开展了全省体育及相关产业的专项调查工作,调查统计显示我省体育产业在总产出、增加值、从业人员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不过在品牌赛事、体育场馆建设上,我省和其他省份还存在差距。胡德春表示,我省将在奥体中心二期建设上“动脑筋”,打造多功能、低成本、高效益的综合性场馆,依托这些场馆,我省还将以网球名将李娜(微博)为名片,吸引更多国际、国内顶级赛事前来,打造湖北品牌的赛事。据介绍,我省目前正在争取将世界青年网球锦标赛“拿到手”,让该项赛事成为湖北的品牌赛事。

  记者 王际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