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女排联赛12月开战 河南女排首秀战恒大女排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新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即将揭幕,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了解到,幸运保级的河南女排主场继续放在漯河,力争在新赛季打出一个好成绩,一扫去年掉级的阴霾。

  去年的河南女排战绩不佳,导致掉级,但幸运的是,前不久召开了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1-2012赛季)筹备工作会议,为力求赛事更加好看,国家排管中心对新赛季的赛制做出了诸多变化,其中就有一条规定,将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的队伍扩军到12支,借此机会,河南女排幸运地留下,继续奋战在全国最高水平的联赛。据悉,新赛季的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开赛时间为12月10日,将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前八名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新赛季中,河南队与广东队、浙江队、江苏队、辽宁队、福建队等五支球队同分在A2小组,与A1小组相比,本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小组。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女排在漯河主场的首秀将对阵郎平(微博)带领的广大恒大女排,届时广大河南球迷又将一睹“铁榔头”的风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