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沙排邀请赛湖北队遗憾出局 中国队伍揽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2:5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骜)昨日,湖北沙滩排球代表队在“2011年亚洲沙滩排球邀请赛(咸宁站)”的小组赛中一胜两负,未能进入前四强,至此,卫冕冠军也结束了本年所有分站赛的比赛。

  上午10点,湖北队首先面对的是伊朗队,队员们冷静应战,很快以2比0的大比分拿下对手。取得开门红后,湖北队教练鲁智刚表示,下午对福建的比赛才是关键。下午比赛在毛毛细雨中开打。湖北队艰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一度以18比16领先,眼看就要直接进入四强,福建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福建队改变球路,利用高质量发球连得5分,湖北队遗憾地输掉了第二局。先赢后输,湖北队员在第三局的比赛没有调整好自身心理状态,以12比15遗憾地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面对浙江队,湖北队队员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同样以1比2输给了浙江队,被拒在四强之外。八一、山东、浙江和福建队占据四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