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赛海宁站中国球手惜败 女子决赛将演英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3: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浙江海宁10月27日电(记者 陈浩)2011海宁中国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今天进行的女子组第三日比赛中,中国球手无缘决赛,应邀参赛的艾莉森-费雪和凯莉-费雪将在决赛上演英国德比。

  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更名后无疑是向世界各地的球手敞开大门。但刚刚改革的这次赛事主体依然是国内排名赛,几位世界知名球手均为应邀参赛。

  虽然受邀请参赛,但几位世界高手的表现丝毫没有携带,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过后,两位费雪、韩国美女车侑蓝、中华台北名将蔡佩真全部晋级16强,在今天的单败淘汰赛与内地高手一决高下。

  1/8决赛由两场焦点比赛,姐妹花付小芳和刘莎莎分别对阵蔡佩真和艾莉森-费雪,结果中国内地的两位世界冠军均以5比9落败,而郑晓春和高梦也没能阻挡车侑蓝和凯莉-费雪。

  1/4决赛中“球后”艾莉森-费雪9比2大胜蔡佩真,凯莉-费雪以9比2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双双闯入半决赛。另外两场比赛,前不久刚刚获得世界冠军的毕竹青9比2战胜车侑蓝成,任秋月9比7胜周豆豆。

  半决赛成为中英大战,而比赛的结果让人遗憾。被寄以厚望的毕竹青难当状态神勇的艾利森-费雪,3比9惨败无缘决赛;任秋月也没能阻挡凯莉-费雪前进的脚步,2比9落败。

  中国职业赛第一次向世界敞开大门就被英国球后会师决赛,虽然有些尴尬,但对于中国职业巡回赛的世界化未必是一件坏事,明天的女子组决赛将在晚上进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九球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