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两外援将加盟福建女排 国手欢迎好朋友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将于12月10日日至明年3月举行。升班马福建女排近日传出消息本赛季将引入两名来自泰国的外援,据可靠消息透露这两名外援分别是泰国女排国家队队长维拉万和主力副攻普里姆伊特。

  今天福建厦门女排俱乐部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发表引援情况说明称,目前福建省排管中心和俱乐部正在积极紧密的运作新赛季引援工作,半赛季的外援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将有所提升。目前在谈判的两名外援均来自泰国,具体资料将于签约后再行公布。

  据可靠消息透露,这两名泰国外援均是泰国女排国手,一位是攻防兼备的泰国女排队长、主攻维拉万,另外一名是去年就转会效力于福建女排的副攻普里姆伊特。泰国女排以快变战术见长,攻手的启动速度和进攻速度都非常迅速,福建女排的主力二传陈亚青(微博)也是一名速度见长、头脑灵活的小个子二传。去年的甲B赛场,陈亚青与外援普里姆伊特和玛丽卡配合默契,在快球进攻方面打得很有特色,外援在球队冲A的道路上立下汗马功劳。此次引入攻防实力更为兼备的维拉万,将为福建女排打造更加坚实的整体攻防体系。

  国手徐云丽在微博上对两个好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国际赛场上徐云丽与两名泰国国手见面的机会不少,上赛季更是与共同征战的普里姆伊特和玛丽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除了恒大女排大手笔引入欧美外援,福建女排是为数不多引入外国球员的球队之一,她们去年在甲B赛场的良好表现体现了外援对队伍建设的作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福建女排与恒大、辽宁、浙江、河南和江苏同组,联赛首场就将迎来与上赛季联赛亚军恒大女排之间的艰苦一战。(吕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