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37前瞻:圣皮耶因伤退赛 迪亚兹难挡BJ佩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UFC137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9时打响,本期比赛包括5场主赛和6场副赛。原本进行的次中量级冠军赛由于赛前卫冕冠军乔治-圣皮耶的受伤而取消,但BJ佩恩对阵尼克-迪亚兹的比赛也足够吸引眼球。

  次中量级:BJ佩恩(B.J. Penn)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预测:尼克-迪亚兹胜

  目前BJ佩恩战绩为16胜7负2平,对于本场比赛可以提升到UFC137最重要的比赛,佩恩显得很兴奋,甚至刚刚在自己博客中表示本周将迎来疯狂的周末。不过目前32岁的佩恩虽然还在为冠军而努力,但心态已经变的相当平稳,之前他也表示过就算本场比赛胜利也很难得到挑战冠军的机会,无欲无求的心态将成为佩恩取胜的关键。

  反观对手尼克-迪亚兹,目前战绩为25胜7负,本应该参加冠军争夺战的迪亚兹由于未按时出席新闻发布会而被UFC总裁怀特取消了冠军赛的资格,这也令迪亚兹极为不满。相信本场比赛迪亚兹将发泄自己全部的怒火,而只要比赛胜利,下一场冠军赛肯定会出现迪亚兹的身影。就比赛而言已经多年没有尝到失利感觉的迪亚兹取胜的几率应该更大。

  重量级:  切克(Cheick Kongo) VS 马特-米特里内(Matt Mitrione)

  预测:马特-米特里内胜

  绰号金刚的切克目前战绩16胜6负2平,在上一场UFClive比赛中刚刚KO了对手,可以说目前士气更盛,但这位法国老将毕竟已经36岁高龄,年龄对他来说是最大的考验,如果比赛进入三回合的拉锯战不知道金刚的体力能否跟上。

  马特-米特里内虽然目前UFC比赛场次不多仅为5场,但战绩竟然是5胜0负,目前还未曾败绩。5场胜利中仅有一场是被判点数取胜,其它全部KO对手,这也为他带来了不少支持者,相信UFC137主场作战的他比赛开始后就会展开猛攻,金刚能否抵挡住马特开场的攻势将成本场决定性因素。

  重量级: 米尔克-菲利普维奇(Mirko Filipovic) VS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

  预测:罗伊-尼尔森胜

  本场比赛可谓是两位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米尔克-菲利普维奇目前战绩27胜9负2平,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接连被对手KO,不知道米尔克的信心会不会受到影响。从前两场进程上看,米尔克均是被对手拖到第三回合,最终由于体力透支而被击败,37岁高龄的他很难坚持三回合的持久战,不过如果他能在前两个回合占据优势,还是有获胜的可能。

  罗伊-尼尔森的情况同米尔克一样,也是刚刚经历两连败,目前罗伊-尼尔森战绩为15胜6负,不过输得两场比赛与米尔克不同,均是点数被判失利,这也令尼尔森有些不满,他也期待着本场比赛证明自己。他们两人心里也明白,如果本场再次失利,三连败的战绩很难再在UFC中立足,相信两人会为了自己的UFC生涯而奋力一搏。

  最轻量级:  斯科特-约根森(Scott Jorgensen) VS 杰夫-科伦(Jeff Curran)

  预测:斯科特-约根森胜

  斯科特-约根森目前战绩12胜4负,本场比赛是其第二场UFC比赛,第一场UFC比赛中直接KO对手令约根森士气大振,完全摆脱了被UFC收购之前WEC最后一场最轻量级冠军赛输给科鲁兹的阴影。他也在向这再次挑战科鲁兹而努力前进,面对无欲无求的杰夫,约根森获胜欲望更加强烈。

  杰夫-科伦目前战绩33胜13负1平,这是为经验丰富的老将,但本场竟然是他首场UFC比赛,而他上一场WEC比赛还要追溯到09年,虽然经验丰富,但是否能适应UFC的比赛节奏将是他最大的考验。而34岁的年龄首次参加UFC,他的UFC之路可能不会太长。

  羽量级:  日冲発(Hatsu Hioki) VS 乔治-罗泊(George Roop)

  预测:乔治-罗泊胜

  日冲発目前战绩24胜4负2平,此前UFC比赛为零,甚至没有参加过WEC的比赛。虽然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连胜战绩,但比赛强度远逊于UFC。不知日冲発有没有做好参加UFC比赛的准备。日冲発唯一的优势就是对手对其不熟悉,如果能使用一些出其不意的招数,也存在爆冷的可能,但其最佳的胜利时间或许应该是在明年UFC日本站的比赛中。

  乔治-罗泊目前战绩12胜7负1平,上一场UFC比赛成功KO对手。不过乔治的比赛状态起伏较大,UFC比赛中还从未取得过连胜,近五场2胜2负1平地战绩十分平均,不过喜欢大开杀戒进攻的乔治也受到众多UFC迷的喜爱,本场面对首次参赛的日本选手,取得连胜成了乔治的唯一目标。

  其他比赛

  轻量级:  丹尼斯-西弗(Dennis Siver) VS 唐纳德-赛罗尼(Donald Cerrone)

  羽量级:  泰森-格里芬(Tyson Griffin) VS 巴特-帕拉泽维奇(Bart Palaszewski)

  轻重量级:  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 VS 艾略特-马歇尔(Eliot Marshall)

  轻量级:  拉姆齐-尼杰姆(Ramsey Nijem) VS 达尼-当恩斯(Danny Downes)

  中量级:  卡利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 VS 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

  中量级:  达斯丁-贾可贝(Dustin Jacoby) VS 克利福德-斯塔尔科斯(Clifford Starks)

  (UFC中国 赵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