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回归短道队即将成现实 冬管中心:从未放弃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3:3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已经结束,由于中国队成绩不佳,王濛回归的呼声越来越高。昨日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表态:从未放弃王濛。

  外界热炒12月9日世界杯上海站将会是王濛回归的首战,但冬管中心对此从未做出回应,也未给出王濛回归的具体时间表。王濛是否还能回到队中,这是很大的悬念。 25日,赵英刚接受采访时表态,冬管中心并没有放弃王濛,“王濛在加拿大的训练我们了解,她也有积极向上、诚恳的态度,关于她回来的事情,其实我从来就没说过王濛不能回来了,但是我们也有处理把握的原则。”王濛到底要怎么做才能重新归队?这个问题赵英刚没有明确回答,他只是说:“成绩好固然是运动员的重要方面,但我们更需要素质全面、道德高尚的运动员。我希望王濛努力,继续驰骋在冰面上,但这是共同努力的结果。 ”

  那么王濛现在成绩如何呢?冬奥冠军孙琳琳透露王濛在加拿大恢复得非常快,“举个例子,加拿大全国俱乐部赛本月初在卡尔加里举行,赛事组织者特别为王濛安排了表演赛,与她同场表演的是比赛中的优胜者。一名队员出现了抢跑,对方已经滑出几个身位了,王濛还没有起动,偏偏裁判又没有吹,于是王濛只好从后面追赶。 500米的比赛,40多秒的事情,很多人都以为王濛没戏了,因为起跑落后太多了,但最终她还是把对手甩远了。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