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警方公布球赛流氓统计:足球流氓70% 女性9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社日内瓦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京德、王昭) 瑞士联邦警察局26日公布的2011-2012年赛季球赛流氓统计显示,截至2011年10月底,输入球赛流氓数据库的为1198人,其中女性9人。

  在数据库统计的球赛流氓中,70%是足球流氓,30%是冰球流氓;19岁至24岁占球赛流氓的53%,25岁至29岁占24%,30岁至39岁占12%,15岁至18岁占8%,40岁至49岁占3%。

  球赛流氓违法最多的行为是参与骚乱(303人),携带爆炸物(236人),破坏公物(174人),暴力或威胁侵犯治安人员(139人)。

  瑞士联邦警察局称,自2011年7月开始的本赛季以来,球赛流氓数据库新增加了67人;与此同时,按规定删除了63名球赛流氓信息。

  瑞士联邦警察局从2007年8月起启用球赛流氓电子信息系统,输入信息包括在瑞士或国外体育赛事期间有暴力行为者,被判禁止前往一个特定国家观赛者或被禁止接近赛场周边者;还有受瑞士各州法律限制者,如不准接近赛场、必须向警察局报到等。这些措施目的是将暴力或潜在暴力球迷控制在赛场之外。

  瑞士联邦警察局每年两次公布球赛流氓数据库最新统计数据。(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球流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