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史无前例严打裸奔者 以此保护赞助商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09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讯 昨日,伦敦奥组委透露,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敢于为一些公司做广告宣传的裸奔者,将会面临史无前例的重罚,罚款数额高达20000英镑,甚至可能被抓坐牢。

  在西方体育赛事,裸奔者闯入赛场屡见不鲜。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在一项跳水赛事进行期间,一位胸前写有某公司名称的裸奔者突然闯入,引发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2002年,在新西兰举办的一场英式橄榄球比赛当中,有一位身上涂有某电信企业商标的裸奔者闯入赛场,造成比赛一度中断。

  据悉,为了有效地遏制此类事情的发生,如果出现了意在宣传的裸奔者,那么被宣传的公司将会被假定有罪,除非他们能证明自己是无辜的。对此项规定,有人认为“有点太过了”。“这是很糟糕的法律规定,”律师约翰逊说,“一个公司的CEO、市场总监或者法律顾问怎么可能应该去证明他们不知道裸奔者的入侵?”面对质疑,一位来自伦敦奥组委的内部人士表示,“裸奔者和裸体癖患者经常会引发观众的笑声,但这可是严肃的事情,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赞助商们的投资和利益。” (程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