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赵磊与河南落马局长关系不浅 被协查或因腐败问题

  前日,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主任常建平确认,该中心副主任赵磊月初被检察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不过,对于赵磊是否因经济原因被要求协助调查,常建平表示需由有关部门对外公布,自己并不是很清楚。

  而昨日有媒体报道,据知情人透露,赵磊的确是因为经济原因被检察机关带走协助调查的。不过,他被警方带走并不是外界认为的“足坛反赌扫黑向体育界其他领域深入”,而是与原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贪污腐败案件有关。

  报道中称,2007年,韩时英与一中心负责人前往美国观看世界拳击锦标赛,据传两人一次就花费80余万元。2008年亚洲跆拳道比赛在洛阳举办,这次规模并不大的简单赛事,花费金额500多万。据说韩家人在北京,拥有别墅一套、汽车三辆(宝马、甲壳虫、本田各一辆)。据透露,韩时英的众多问题,似乎都与总局一些中心领导有关。而有关权威人士称:韩时英与赵磊关系非同一般,韩时英的家人,就在赵磊手下工作。

  知情人还表示,在中国足协前领导班子成员因经济问题纷纷落网后,总局各项目中心一直在“自查自纠”,因为“要重视社会监督”。据《京华时报(微博)》、《沈阳晚报(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拳跆中心副主任被带走协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